基层实践
基层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实践

学院动态||2022级基层团干部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10-13




为帮助2022级基层团干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提升工作能力,履行工作职责,更快、更好的开展团支部工作,10月11日,安阳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基层团干部工作培训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团委书记杨冰雪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团委组织部、2022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杨冰雪老师代表分院团委欢迎2022级25名团支部书记加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对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学院团支部工作建设加以肯定。会上,杨冰雪老师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团支部书记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团支部书记的各项工作,并结合自身的团学工作经验,从智慧团建管理员系统操作、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团关系转接工作须知、青年大学习等方面,对2022级全体团支部书记进行详细的培训及指导。最后,杨冰雪老师对2022级各团支部书记提出了工作期望,希望各团支部书记尽快适应自己的工作,积极参与到学院团委的各项工作中来,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会议,2022级团支部书记明确的了解到团支部日常工作的内容及方法,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学工作水平,强化学院特色活动建设奠定了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团干部思想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