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实践
基层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实践

音乐学院开展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换届大会



更新时间:2022-10-25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和政治素养,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建设,加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音乐学院于2022年10月21日中午在综合楼音乐厅召开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换届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院长助理周士明、团委书记何亚飞、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高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王斌和新一届代表李嘉欣分别从做学生干部的收获和怎么做好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发言。随后,团委书记何亚飞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党建办公室、资助小组成员名单并依次颁发聘书。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明确自身定位,提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加强自身管理,落实好榜样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嘱托和要求。

最后,院长助理周士明致辞,他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党、团支部要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大家要尽职履责,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锻炼和成长。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定位。相信在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一定能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做足准备。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