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耳语
青春耳语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耳语

航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谱写青春绚丽篇章”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2-11-10





航空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5日在T303成功举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谱写青春绚丽篇章”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中,进入决赛的17名参赛选手紧扣比赛主题,结合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体会,结合如何从自身做起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站在新时代对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与担当。

经过激烈比拼,由评委们的打分确定参赛同学的成绩,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比赛结束后,吴海彬对此次演讲比赛作点评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各学生组织团结协作、有序组织,成功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对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和比赛效果给与充分鼓励,并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吴海彬强调,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代青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对我院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也让我院学生对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院学子将更好地肩负历史重任,做好文化传播,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青春绚丽篇章。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