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耳语
青春耳语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耳语

航空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2-10-28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展现航空工程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航空工程学院团委于2022年10月25日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虎领学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召开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的精神。他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关心关爱,共青团要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他要求航空工程学院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业绩体现对党的忠诚。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老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作总结讲话。他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全院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指出,各位团学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将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和培训的主要内容,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他要求,学院团学组织要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要落实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来武装青年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来感召青年学生的任务;要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师生的服务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