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耳语
青春耳语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耳语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2-10-26




2022年10月20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庆功,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院长助理王晓光,团委书记刘虎,思政辅导员侯瑜、梁梦棋、陈喻枫出席会议,学院各组织成员、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刘虎宣读了航空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公示名单,王晓光老师宣读了2022年迎新工作优秀志愿者及第九届学生干部名单。随后,吴书记和宋院长分别为2022年迎新工作优秀志愿者、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书。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辰雷、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段佳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个人心得。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发表讲话。他首先带领参会学生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意志坚定,不懈奋斗;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要坚守初心,服务师生;要争当表率,争做先进。

会议最后,宋庆功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对学院所有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宋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发扬奉献精神,做到服务同学,做到宽容待人。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将自己的“角色”摆正、心态摆正;要明确为谁工作、怎么工作、如何工作;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在大学期间的规划。宋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深切嘱托,全院学生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用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自己绚丽的青春之花。

会后,学生干部们都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学习能力。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过去一年中优秀志愿者及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更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