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耳语
青春耳语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耳语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生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10-14




为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和教育青少年,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航空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2日晚在图书馆T303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生干部座谈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学生党支部书记侯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7位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理论学习心得体、工作思路举措,交流了学习和工作中的方式方法,畅谈了学生干部的启发感悟,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执着追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随后,侯瑜老师围绕座谈会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她讲到,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是培养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学生干部的具体体现。

会上,刘虎认真听取了学生干部们的发言,对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围绕开展学生活动、建设基层组织、丰富学院文化等方面,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最后,吴海彬作总结讲话。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殷嘱托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学生干部要坚定信仰、刻苦学习、乐于奉献、争做先进,做有理想、有信念、专业技能、服务师生、勇作表率的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他希望,学院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学生永远跟党走,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大会以分享心得、交流学习经验的方式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为学院学生干部培养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基础。


3644579a13fb58bbcbdaa1e1431234b2.jpg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