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团学新闻

我校团委成功召开安阳学院2023年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1-03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增强各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我校团委于1月2日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安阳学院2023年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校团委书记何亚飞,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及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1232843.jpg

 会议开始


微信图片_20240401232851.jpg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讲话


赵吉指出了做好2023年工作的重要性并为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在干好具体工作的同时提升大局观、历史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突出重点任务抓落实,有序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努力调动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学习、宣传、落实好每学期校团学工作的固定任务;三是强化作风能力抓落实,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提高自我要求,不断锤炼增强意志力、坚忍力和自制力;四是严肃督导检查抓落实,要高度自觉自律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做到既督进度、督成效,又查作风、查效果,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401232859.jpg

 校团委书记何亚飞讲话


何亚飞对本次述职评议进行点评,他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团学干部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对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二是始终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发挥组织优势,强化思想引领;三是始终坚持学生成长成才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手段,提升育人成效。


微信图片_20240401232907.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232914.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232928.jpg

各学院团委书记进行述职


各学院团委书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各院实际,立足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主要内容对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考核打分。

 

微信图片_20240401232937.jpg

 

微信图片_20240401232944.jpg

各学院团委书记进行述职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各分院团委书记在回顾和总结中提炼收获,发现不足,学习先进经验,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下一步,各学院将以挺膺担当的姿态持续提升各团支部的创造力、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团委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