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基层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阳光正好,心中有爱”社区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1




  2023年12月10日航空工程学院“阳光正好,心中有爱”社区实践活动成功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了解飞行器模型,激发他们对航空知识的兴趣,同时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飞行器模型的构造及原理,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提出问题,志愿者耐心回答,现场氛围十分和睦。此外,为激发孩子们的对航空航天的兴趣,志愿者还准备了飞行器模拟器让孩子们操控。志愿者还为孩子们讲励志小故事、分发零食,使孩子们在物质和心灵上得到了双重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喜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乐和关怀。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