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基层动态

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节水宣传主题系列活动(一)



更新时间:2024-03-24




教育学院


  为引导同学们节约用水,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养成勤俭节约新风尚”主题手抄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探讨日常用水的注意事项,并提出要勤俭节约,杜绝漏水、滴水现象的发生,倡导节水光荣的新风尚。

  此次手抄报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用水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勤俭节约。

 

外国语学院


  为培养同学们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外国语学院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养成勤俭节约新风尚”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从“世界水日”的起源和发展过程、缺水地区案例、节约用水小妙招等方面呼吁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珍惜节约水资源。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全院师生惜水、节水、科学用水及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亲水、爱水、护水的队伍中来。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