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基层动态

以青春爱心 承爱老之行|安阳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养老院



更新时间:2024-03-24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青年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我校团委于323日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安阳市夕阳红颐养院,开展“以青春爱心,承爱老之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春日的温暖与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一堂,聊家常,讲趣事,仔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老人讲述他们过去的辛劳岁月和生活故事,感受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交流中,老人们也感受到了洋溢着青春热情的青年志愿者们的关怀与温暖。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自制小礼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学会了很多东西,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在于奉献,以后会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而且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