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基层动态

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节水宣传主题系列活动(三)



更新时间:2024-03-26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对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的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5教学楼305教室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养成勤俭节约新风尚”主题手抄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用收集资料、设计版面、撰写文稿等方式,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水资源保护的意义融入到手抄报作品中。他们的设计风格多样,有的采用了生动的插图和漫画,有的则用鲜明的色彩和清晰的文字阐述观点,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造力和对活动的理解。


       

通过这次手抄报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美术设计能力和信息整合能力,而且深入了解了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形成了勤俭节约的新风尚。

 

建筑工程学院

 

为呼吁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水资源的重要性,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T413举办“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养成勤俭节约新风尚”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指出,我国虽然水资源总量丰富,但人均占有量较低,水资源分布不均衡,部分地区水资源匮乏,节约用水不仅关乎国家经济发展,更关乎民生福祉和民族未来。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要深刻认识到节水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更要从点滴做起,形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始终坚持节约优先、效益优先的原则,充分利用水资源,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努力降低水资源的浪费,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了节约用水的行动中来,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邮编:455000备案号:豫ICP备14013820号-2

Copyright 2023 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