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集中学习创办人、董事长在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3-08-11


8月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图书馆405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创办人、董事长在2023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讲话精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赵君主任主持。

会上,赵君主任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创办人《奋斗为本 实干为要 以更加“有为”的姿态勇当集团发展主力军》和董事长《乘势而上千帆竞 奋楫笃行起新程》的重要讲话内容。他指出,侯俊宇董事长在讲话中回顾了集团院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成绩的取得是我们每位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共同努力的成果。现我校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下一阶段工作要以评估为中心,把生存发展放第一位,坚决打赢安阳学院评建攻坚战。

接着,赵君主任结合信息化中心的工作内容及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我中心的工作方向。他指出,我们要结合董事长提出的“坚持齐抓共管,汇集学校发展的建设合力”,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从“数字化校园”向“智慧校园”强势演进,实现数字化全覆盖,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同时要加强数据安全治理,增强数据安全防护能力。

最后,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依次就近期暑期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汇报了自己近期工作进度,并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剖析,在下一工作阶段会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工作效率,做到“做一事成一事,成一事立一事”。


(图/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3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