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四届教师汇报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量: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技能培养和素质提升,并以此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同时引领教学、科研及学风向良好方向发展,并且通过青年教师专业技能汇报来加强师资队伍力量的建设,音乐学院于2019年5月24日晚上在音乐厅开展了本次音乐学教研室教师音乐会。出席本次音乐会的嘉宾有音乐学院院长赵志华教授、贾莉青教授、黄昌海教授、赵静教授以及音乐学院的全体教师。

此次音乐会的节目每一个都精彩纷呈,足够的动人心魄,使现场的观众个个陶醉其中。开场由音乐学院合唱团带来《小河流淌》、《传奇》,将听众带进了一个悠扬又充满诗情画意的深远意境,由此拉开了此次音乐会的帷幕。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有钢琴独奏、有基于经典创编的变奏曲、有古风歌曲、各类乐器演奏,也有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这样的精彩深深留在每个人的脑海。此次音乐会最后也在一段由老师带领的集体舞中落下了帷幕,为此次音乐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QQ图片20190527141721此次活动是教师技能展现与提升的过程,也是同学们学习与提高的途径之一,加强了音乐学院的学风建设,为提高学院师生素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00.jp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