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 开展“爱党爱国 薪火长传”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22-05-12     浏览:


  • 1.jpg


    BE27F081D58E213BB016A60E364E08FB.png


    帮助各班级团支书学习巩固党的基础知识,提升团支书思想觉悟,营造浓厚的团支部党史学习氛围,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团委会于2022年5月10日17:40以线上形式开展 “爱党爱国 薪火长传”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了这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8级思政辅导员管亚伦担任主讲人。在学习中,管老师首先带领团支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讲述了四渡赤水、遵义会议、三湾改编等重大历史事件,告诉同学们困难难不倒意志坚定的共产党人;随后,她帮助团支书们学习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表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最后,管老师引导团支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把握“大我”和“小我”之间的关系,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人民需要紧紧联系在一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此次团日活动,有助于我院团支书们树立崇高理想,为团支书日后的基层团支部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相信各位团支书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学到真知,让我院的基层团支部迸发青春的活力。

     

    (文/许品言 图/万芊彤)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大专飞机机电、电子、空乘2001班、大专计算机2003班、大专计算机2006班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比赛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