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学院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来源:     时间:2022-05-17     浏览:

  • 2022年5月17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教学楼A9-503成功举行。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常文庭同志,学工党支部书记鹿其恒同志,学工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学工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主持人学工党支书记鹿其恒同志向党员大会报告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5名,实到正式党员24名,符合大会程序要求。大会首先由党员发展对象张宝露等六名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汇报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赵珍珠、张佳佳,管亚伦、裴孟莎同志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紧接着学工支部组织委员崔孟存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张宝露等六名同志的审查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党员任欢强、程贺、李龙洋三名同志针对张宝露等六名同志的入党动机、平时表现发表了讨论。

    最后全体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张宝露等六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严格审查,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将张宝露,黄雅楠,李淑贤,郝少帅,管天溪,王东哿等六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


    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常文庭同志发表讲话,对六名新入党的同志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牢记初心、继续奋斗,会议最后并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从思想和行动上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做一名称职的党员。学工支部委员与新入党员合影留念。大会完成各项规定议程,圆满结束。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 组织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抓学风、促教风”教学检查工作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大专飞机机电、电子、空乘2001班、大专计算机2003班、大专计算机2006班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