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图片2.png

    职业教育学院辅导员:罗梦玥

     

    个人简介:罗梦玥,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社团联合会文艺部副部长,举办多次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活动。同时担任班级的生活委员,协助辅导员开展工作,获得优秀班级先进奖,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现任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思政辅导员。

    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尊重学生、方便学生、发展学生。结合学生实际,扬长避短,注重学生的自身优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的超越自己,以朴素的感情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奉献的精神从事教育事业,以不断地追求实现自身价值。为文化兴国、人才兴国贡献自己的活力与激情。“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能成才,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位学生!”是我的信念。

    给孩子们的一句话将来的自己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 上一篇:思政辅导员牛中晴
  • 下一篇:思政辅导员郭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