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7fdc020d4c4f7b7dbbad217c7a8d237.png

    职业教育学院思政辅导员   陆雪琪

     

    个人简介:陆雪琪,中共党员,文学学士,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辅导员助理等工作,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任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思政辅导员,在职期间荣获“市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荣誉。

    教育理念:我愿意把星辰银河都送给你,让你看到发光的自己。愿我的一言一行影响你,春风化雨,守护你健康成长,做你前进路上的人生导师。同时,我也将从你身上汲取正能量与闪光点,接受你带给我的一切,或感动、或惊喜、或温暖,与你共同成长,做一个心中有爱、眼中有光、手中有剑的好老师。

    给孩子们的一句话: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

  • 上一篇:思政辅导员霍亮
  • 下一篇:思政辅导员赵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