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图片1.png

    职业教育学院思政辅导员:李鹏昭


    个人简介李鹏昭,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理学学士,毕业于河南工程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河南工程学院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数学与应用数学1641班班长。曾获得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河南省高校反邪教工作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宣传作品视频类三等奖、河南省第二届“打击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大赛视频类三等奖、郑开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河南工程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现任职业教育学院2021级思政辅导员。

    教育理念尽我所能,让每位学生在自己生存的空间里做个有担当、有能力、顶天立地的人。

    给孩子们的一句话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努力比梦想更现实,别埋没自己,别荒废年华,老师对你们满怀信心!


  • 上一篇:思政辅导员梁晨旭
  • 下一篇:思政辅导员程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