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举办首届“花样年华”跳绳比赛
  •  来源:     时间:2017-12-20     浏览:




  •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质。12月20日中午,中等专业学院在东篮球场举行首届“花样年华”跳绳比赛,团委书记张兆、副书记马飒、思政辅导员魏钰莹、王维婷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龙摆尾”和“八人跳”,采取多种形式考验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在裁判员的一声声哨响下,选手们也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状态,同学们为了集体荣誉而相互配合使出浑身解数,将近一个月的训练成果展现的淋漓尽致,像身姿矫健的飞燕穿梭在绳摆里,不放过任何一点时间。当被绳子绊住时,选手们依然认真努力,坚韧不拔,保持着良好的连贯性,赢得了在场围观同学们的掌声,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终,大专合班1712班、大专合班1707班以及中专汽修1701班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大专合班1712班取得两项单项奖双冠头衔。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都能够体会到为集体争光的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对文体活动的兴趣,培养了班级同学们良好的协作意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桑亚轩 图/马飒)



  • 上一篇:步履铿锵震乾坤,昂扬斗志炫青春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