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学生会开展“文明就餐,共创和谐校园”倡议活动
  •  来源:     时间:2017-12-06     浏览:
  • 观看宣传资料

    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

    为增强同学们的文明就餐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创美丽和谐校园。12月3日中等专业学院学生会在全院各班级中发起来了“文明就餐,共创和谐校园”倡议活动。

    首先,中等专业学院学生会向各班级进行“文明就餐,共创和谐校园”的活动宣讲,并以PPT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校园生活中出现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倡导我院全体学生文明就餐,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宣讲结束后,在各班级内宣读文明倡议书,倡议大家认真到如下五个方面:一、保持良好的就餐秩序;二、文明,懂礼貌;三、自觉回收餐具不损坏餐具,不乱扔垃圾;四、爱惜粮食,杜绝浪费;五、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涂乱刻。最后,全体学生在文明倡议书上签字。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促进优良班风的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文/崔雨欣 图/彭伊凡)




  • 上一篇:安阳学院中等专业学院成立志愿服务队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在校第六届“暖冬杯”跳绳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