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议
  •  来源:     时间:2022-04-12     浏览:

  • 4月12日上午,职业教育学院在A9-201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会议由职业教育学院招生就业负责老师陆雪琪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及2017级、2108级、2019级思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会议中,陆雪琪老师解读了高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政策,并指出高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类型多样。除了升学就业外还有基层就业的“三支一扶”、“选调生”“农村义务教育”,毕业生自主创业以及应征入伍等方式。党总支副书记马志杰强调,2022年由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面对就业形势变化,希望全体辅导员把各地的就业形势变化、岗位需求等信息及时传递给学校,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创业导师对等支持,同时也希望毕业班学生们转变就业观念,调适就业心态,拓宽就业信息渠道,提升就业能力,要结合自身性格特长性格提前做好路径规划和选择,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图片2.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毕业班辅导员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就业工作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起“稳就业”的政治责任。要用情用心用力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抓紧抓好,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中等专业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