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 上一版:第二版
下一版:第四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新的一年,新的变化
发表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倏地想起,原来2016已成为过去,转眼又是新的一年。是啊,新的一年,有的人还在计划2017年我想怎样,我能怎样,我该怎样?却不知有些人早已在伴着太阳徐徐升起中开始了自己充实的一天……

每个人每天都有属于自己的24小时,除去休息和工作学习的各八个小时,人与人的差距就彰显在不知道怎么流逝掉的剩余八个小时中。如果你此时此刻还在筹划着怎么度过这一年,那么就如同千帆竟发时别人已经中流击楫而你却刚要扬帆起航。说到这里你也许在想着,我接下来要奋起直追,时间还不晚,其实那不过是你为自己的懒惰编织的美丽谎言,因为在这个你停下来的空挡里,别人就要看到终点了……

我本来想着新的一年,大抒一番自己的豪情壮志,再写一写自己的感想与计划,而当我执笔的时候看到自习室里一个个默默低头学习的同学,一群群拿着书本匆匆行走的人,书桌上一张张的单词记录卡……突然觉得再多的天马行空都不如片刻的脚踏实地来得实际。

我亲爱的伙伴们,新的一年,新的变化!你,又是何时开始的?你是否还在迷茫,是否还在感怀惆怅?是否还想抒一番理想?那么我告诉你,拿起一本枯燥的专业课书或者一套四六级的试卷,书桌前坐上一天,看自己,是否安……

汉本1506 乔文东


上一篇:晚安,冬天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