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 立足当下 展望未来
2018-12-18 12: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强化学生心理问题防范意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帮助学生找寻未来发展方向,美术学院环境设计1801、1802班全体同学于2018年12月18日晚在A4教学楼203教室开展以“回首过去 立足当下 展望未来”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两个班的心理委员向同学们阐述了“心理健康”的含义,列举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实例阐释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及其应对原则,以他们二人对心理方面的见解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并正确认识心理问题,接着,由同学们拿出亲手制作的贺卡,填上自己对未来一年的大学生活的规划,心理委员收齐后统一保存,待到来年,将贺卡重新发送到每个人手中,全班同学依次分享自己的成长,总结一年的得与失。

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学生及时调整状态,领悟内心世界,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在大好的青春时光中不断挑战、不断超越,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学院、学校发展助力。


JFIF``"ExifMM*C      C  X" }!1AQa"q2#BR$3br %&'()*456789:CDEFGHIJSTUVWXYZcdefghijstuvwxyz w!1AQaq"2B #3Rbr $4%&'()*56789:CDEFGHIJSTUVWXYZcdefghijstuvwxyz ?2X.O -WDZ?x&TZhac^CW+y! "AUG">~讕N*qZL]Õ¯]їc䬬-elT63Wgf:IZmYo. }o#4k*jW+s мHϦ5O_?T[ o$}$LU zz&nΟ~#ڲb1'ls$80~0^կfҦ&c2c˂8||r>#&=dYCnzkQkk4ϧܲHdnZh3AA'[<+k4og0oo㏇~7Q$!$ڱ9A WK ~~ ѡL:2 O̐ ھa AM3/Q*VU>꾓,T>VyOޫgOփȑ 4SݔN9YSjI`Z<~r"|o/VnSIףL7Az LEf>cx⾩Ɵ6Ziq[][Hʒg#)Vk5[oٵͽ#,,h3eu$㓁\g{dt,u1Soulr 3[*8ZhPp>(w7B9$S.4 2܁s3nG nxSKR$q]kS;(|hov6~V( kuR3+~ۺ#~tDvZ֩c@SxdlzmFb?h1f?Ҫ)SĩP] ${\YM͎Ԧ#;vEiM[k(SVZ5KTX_ա_@bg j5>HN#oLnxCǾqQ|'eYmMj2`"PאzV.sjFol[Uֿ)Z[V7~_^}j,T+yLE:Xӵ[X8ӣ1ׄ@g??9moր3ذơkvrt9_6~,m'# %6y#jǔ4hyKjϏ߭UTPç뚵YšcdڂSE4:_SPQxGJ6rH Gmg̍qٴ jVskc4:8=yLvԵRֵ8/5;%yCQIªy$_&ēu KkE? ttiv һOS`vm}+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