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安阳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7 ;   点击:

会议现场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做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会议并解读相关文件

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领学相关文件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11月5日下午,安阳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安阳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专项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姚林茹部长领学了《安阳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意见》(院党字[2019] 28号)文件,党委副书记赵吉解读了《安阳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修订)》(院党字[2019] 29号)文件,充分阐释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总体目标、总体要求,并详细解读了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十个育人专项工作组的具体工作任务。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人员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干劲,奋力开创“三全育人”工作的新局面。他还就如何推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提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有关教育方面重要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高目标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本质要求、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统筹推进“三全育人” 综合改革;三是要提高战略站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从推动建设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的战略高度,着力打造学校办学育人特色。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下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助于学校以坚决、务实、高效的态度推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高质量开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提高学校整体育人水平!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服务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