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简介

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简介

2022-05-05

  职业装照片

  占英春,1985年5月生,山东聊城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主要研究方向:高等教育教学、区域经济。2011年5月至今在安阳学院财会学院任专任教师。已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核心论文一篇,普刊5篇;著作一部。主持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一项(鉴定良好);主持河南省教育厅大中专就业创业课题一项(结项);主持河南省社科规划课题3项;主持安阳市课题多项,曾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参与课题多项。

  2020年10月,在安阳学院精品视频资源建设中荣获二等奖。2018年8月被评为安阳学院“教书育人先进个人”;2018年5月在安阳学院第六届教学竞赛决赛,在讲课模块获二等奖。2018年7月在安阳学院“七一”表彰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党员”;2013年8月在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评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8年7月 获得“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河南省赛区决赛“优秀指导老师奖”;2017年12月指导学生在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获得“三等奖”;2016年7月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赛决赛“一等奖”;2015年12月在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的“会长奖学金”比赛中荣获“优秀辅导老师”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