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财会学院举办“向迟到、早退、旷课说‘不’”签名仪式

2018-10-26

 

深入贯彻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安阳学院关于开展对迟到、早退、旷课现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1026中午财会学院A2-204教室向迟到、早退、旷课说签名仪式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以及团委书记田毅老师。

首先,田老师上台宣读《安阳学院向迟到早退旷课现象说NO倡议书》文件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紧接着,崔书记和田老师分别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名,以身作则,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各班代表有序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并承诺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优良学风的建设者。最后,崔书记上台总结,他提出要将学风建设落实在每位同学身上,每位同学都要承担起这份责任,增强自主学习的动力,强化自我管理能力,为建成优良的学风,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付出努力

此次签名仪式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心、使命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文/郭晓月 图/栗盈盈)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