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凝聚班级力量
展现团队魅力

2017-06-19



凝聚班级力量  展现团队魅力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为促进财会学院班级建设发展,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班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财会学院于6月14日在A3-404教室举办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财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俊杰副主席冯彬、刘瑞泽王信植同学。

  本次大赛在各班同学的努力配合下得以顺利开展,参加活动的12个班级演讲者,带着精心制作的PPT,通过照片墙、小视频、心得语录等形式声情并茂的向大家介绍自己班级一年来的建设成果。班以PPT形式展示,新颖独特内容和出色的演讲介绍获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各班级代表详细地介绍开学军训、素质拓展、开班会以及举办班级特色活动的点滴,为大家展示了班级凝聚力和协作力,了解了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级。其中财务管理本科1602班因其优异的表现,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活动最后,张俊杰同学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她表示大学是在不断学习中得以成长,并指出了小集体与大集体的密切联系,希望各班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筑梦青春,最是芳华。本次活动作为班级风采展示的平台,加强了各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展现各班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地推进了学院良好班风建设 (文/王娟 图/ 马晓艾)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