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聚爱心
观红影

2017-10-01

 

 

聚爱心  观红影

——财会学院与安阳绿丝带公益携手残疾儿童“一元观红影”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和培养大学生群体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9月,安阳学院财会学院参与了由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安阳横店电影城承办的全市青少年“一元观红影”活动。

此次活动中,安阳绿丝带公益邀请了贫困残疾儿童一同观影。我院志愿者负责陪同残疾儿童观影,志愿者耐心守护着残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热情。在观看影片《遍地狼烟》后,催人奋进的影片剧情引起观影者的共鸣,这也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贫困残疾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与爱护。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为大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