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发现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

2017-09-29

 

 

发现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

“风送花香红满地,雨滋春树碧连天。”在美丽的安院,温馨的财会学院大家庭里从不缺真诚,善良与美丽。随着17级新生的到来,校内外又增添的许多真善美的点滴。

迎新时的真善美,大家有目共睹。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为新生引路、答疑解惑、提行李,给他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帮助;领导老师们走访新生宿舍、慰问贫困生,给他们送去温暖;新生们加入迎新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大家倍感亲切等等。

军训时的真善美令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个别班级新生突发疾病,助班及同学们连夜送其到医院,寸步不离的照顾他们;炎炎烈日下军训,些许新生身体不适,他们彼此搀扶着去医务室;吃饭时间,餐厅里新生们井然有序的排队买饭等等。

校外的真善美让新生逐渐适应这个新城市。小吃街里,新生买东西后,无意间落下钱包,返回时热心的店员主动归还;街道上,总有热心人给初次来安阳的新生指路等等。

日常生活中,一些青春身影被真情点赞,正因他们闪耀着真善美的亮光,传递着真善美的能量。广大青年定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携手共建一个最美的社会。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