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激扬财会
魅力青春

2017-11-10

 

 

激扬财会  魅力青春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提高学生干部沟通协作能力,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11月10日下午财会学院在新足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分团委书记焦亚南及副书记郑亚辉老师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始前,十三支参赛队的队员们激昂的呼喊着响亮的队名,高举闪亮的队徽,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学生干部们各个兴致高涨,积极参与,“两人三足”、“心有灵犀”、“五毛一块”等比赛项目中,各参赛队员相互配合,释放青春活力,开展精彩“对决”比拼,赢得了周围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上精彩和赛场下观众们的加油鼓劲构成了一幅靓丽的动感画面。最后,活动在参赛队员代表发自肺腑的发言和大家神采飞扬的合照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这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财会学院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使学生干部在活动中体会团队协作的快乐,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运动中来,锻炼身体,增强体魄,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财会学子的蓬勃朝气。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