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2017-11-18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绿色骑行宣传活动

为普及低碳出行意识,营造绿色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生活理念向低碳环保的方向转变,11月18日上午,财会学院举行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大学生骑行活动。

早8点,学生干部们聚集在学校西门口整装待发。财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洁做了活动前的动员讲话,她说道,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低碳生活更加深入人心,人人争做倡导绿色交通、爱护环境的宣传者,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丝绿色,多一点文明。活动正式开始,随着队长的一声令下,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制定路线骑车驶向目的地易园。大家在中途的市民采访中了解到,其实每位市民都希望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而且每位市民都在逐步推行低碳生活,其中一位老大爷深有感触的表达了新鲜空气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更是称赞了这次绿色骑行宣传活动。最后,同学们在易园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以“单车出行,倡导低碳理念”为口号用实际行动来向社会公众宣传了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大学生文明出行的意识,使其能更积极地投入到环保行动中。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