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青春誓言

2017-11-09

 

 

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青春誓言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重温入团活动

 为深化“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团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2017年11月9日,财会学院在教学楼A2-204室举办“安阳学院财会学院重温入团”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分团委副书记郑亚辉及17级各班团支书、16级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各位团员一起观看视频,重温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接着,主持人带领全体共青团员佩戴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词震撼人心。最后,崔书记发表讲话,他说重温入团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堂生动的加强团员意识教育的思想政治课,每一名共青团员都应像初生的太阳般积极向上,并希望大家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团员。

此次重温入团活动,不仅激发了在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他们在庄严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今后定会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共青团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