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树立文化自信
运墨财会风采

2017-11-20

 

 

树立文化自信  运墨财会风采

——财会学院举办硬笔书写大赛

为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提升大学生的个人文化素养,促进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由财会学院团委主办,财会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硬笔书写大赛于2017年11月7日拉开序幕。

活动首先面向财会学院广大学生进行硬笔书写作品征集,作品内容要求的范围为中华经典诗文摘要。经过组委会精心筛选,其中有14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通过微博投票、专业老师以及组委会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了本次硬笔书写大赛的获奖作品。来自会本1603班赵力瑶同学的作品《答谢中书书》荣获一等奖, 甄芸阳、 王姝珂等12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爱好书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营造了我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有助于引导我院广大学生用硬笔书法这种艺术形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释古通今,陶冶情操。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