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与青春共舞
与权益同行
共享和谐校园

2017-11-30

 

 

与青春共舞  与权益同行  共享和谐校园

——财会学院成功开展权益日签字活动

为了学生能更加方便、有效地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意见向学院反映,财会学院于2017年11月29日晚在教学楼A2-201教室举行了以“与青春共舞,与权益同行,共享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权益日签字活动。财会学院团委副书记郑亚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意见箱的使用流程与管理原则展开。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公布《财会学院意见箱使用流程及管理制度(试行)》。制度中明确了意见箱的管理应由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每周一负责开启整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财会广大师生服务。制度中还要求广大学生在提供意见时,意见内容要真实合理且用词文明。会中,郑亚辉老师强调本次意见箱的开展是公开管理的一个起点,倡议大家踊跃提出宝贵意见,使财会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越来越完善。最后,在郑老师的带领下,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在写有“与青春共舞,与权益同行,共享和谐校园”的条幅上签字留念。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财会学院向广大同学宣传了发表意见和提供建议的平台,在合理完善学生会工作监督机制的同时,提升了广大学生在财会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上的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