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衣”往情深
传递温暖

2018-03-28



”往情深  传递温暖

——财会学院举办“衣衣不舍”公益活动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为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财会学院于3月27学校喷泉餐厅和花园餐厅门口举办了“衣衣不舍”捐赠衣物活动。

本次活动举办前期,通过QQ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公众平台宣传推送,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活动当天,现场不断同学前来踊跃捐献。同学们积极地捐出衣服、鞋子、围巾等物品,为表示对他人的尊重,他们还特别对所捐衣物进行选择,保证其干净、整洁,使每一件衣服鞋子都体现了对困难家庭的一份呵护与关爱。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同学们闲置衣物的价值,也减少了因衣物闲置或丢弃而造成的浪费。经过一天半的筹集后,学生会将这些分拣完的爱心衣物统一送往安阳市绿丝带公益联合会由其送至有需求的家庭中

本次“衣衣不舍”公益活动的举办,不仅延续了物尽其用的民族优良传统也响应了政府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倡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讲奉献、有作为的服务意识。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