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辩论赛

2018-10-24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辩论赛

辩四周大事小事事事可辨,论天下正方反方方方可论。1024日,财会学院在A3-104教室举办了财会学院第六届辩论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团委副书记谢婷婷,学生会副主席赛尼木、朱雪颖、刘洁、张丰博。

大赛上,主持人首先进行了规则的介绍,而后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双方参赛队伍就宪法是约束人民行为的工具、宪法是保护人民权益的武器双方辩题分别进行了开篇立论。随后,公辩环节中,双方选手就宪法职能进行了一对一的唇枪舌战。紧接着,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双方辩手抓住对方漏洞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各有千秋。最后的陈述环节中,双方辩手思维缜密、妙语连珠的总结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评委们也对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详细的点评。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锻炼了广大同学勤于思考、善于思辨的能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也促进了财会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刘睿智 图/栗盈盈)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