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举办“盛德日新
以榜为铭“活动

2018-12-15



财会学院举办“盛德日新 以榜为铭“活动

为了进一步发现、培养和树立青少年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青少年想道德建设,使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2018年12月14日中午12点财会学院于综合楼阶梯教室五举办了“盛德日新 以榜为铭”砥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财会学院院长王冠英教授、财会学院副院长胡朝阳老师、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团委副书记张梦洋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毅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峻岭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亚辉老师以及各思政辅导员。

首先,王院长宣布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榜样人物的含义进行讲解。接着在访谈活动中,通过现场交流访谈和个人演讲形式温情再现个人事迹,让榜样人物敞开心扉,与现场观众面对面的接触和触及心灵的交流,一起分享自己在初心路上的态度与坚持。张晨阳为同学们讲述了属于自己的江湖故事,告诫大家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岳海杨以自己跑马拉松的故事告诉大家合适的定位以及不变的坚持的重要性。吴雅丽通过和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微积分的经历来告诉大家,我们可以甘于平凡但不能甘于平庸。孟文营以自己参加活动的事情来告诉大家要坚持自己的初心,不要轻易放弃。会本1704班王雅同学通过讲述一个班级的成长故事,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的团结。神秘榜样人物现任财会学院副院长胡朝阳老师通过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告诫同学们不仅要学会坚持,学会改变自己,更要学会寻找属于自己的道路。活动期间,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骄傲的少年》,激昂歌声抒发了青春岁月里的理想追求。节目组给嘉宾带来的小惊喜,让嘉宾们激动不已。活动最后,崔书记发表讲话,崔书记指出这次活动目的是引导大学生积极走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列,牢固树立中国梦远大理想,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用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

通过此次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榜样人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树立了榜样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奋斗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