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

2018-12-12



财会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专业性培训,经过初赛、模拟测试层层选拔后,财会学院于2018年12月11日在图书馆306教室成功举办了“财会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兼评委有陈莉、何玉芬、常志三位老师。

活动开始前,常老师做指导性讲话,激励同学们认真答题,赛出水平。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二十四位选手组成的多个小组参与,赛时为三个小时。比赛内容包括财务信息化操作和供应链信息化操作两个部分。比赛中,选手们凭借所学理论知识运筹帷幄,不骄不躁,赛出了自己的专业风采。

通过集竞技、合作、实践于一体的创业竞赛活动,同学们有效地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能力,检验和提升了创新创业意识和经营管理能力,同时还激发了学生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