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2018-04-17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

为了培养大学生学习意识,会计学本科1606班于2018年4月15日在教学楼A2-101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宣讲活动。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思政辅导员陈银银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播放视频《人民至上》引出主题。接着,陈银银老师向现场同学提问大家最初的梦想,由此引发同学们的深思。接着,崔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希望大家以理想动力,信念助燃剂,经历体现价值,通过积累使自己充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奋发向上最后,会计学本科1401班学生牛立海会计专升本1602班学生王学舜作为特邀嘉宾来到活动现场,同学们分享关于考研、考证以及参加省赛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拓宽视野,提升素质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教育当代大学生要保持初心,不断提高自主学习意识。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会努力把握机会积极应对挑战,勇敢地向自己的梦想大步迈进。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