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新思想
新未来

2018-05-07



新思想  新未来

                ——财会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理论认识,增强学生的责任感5月1日下午,财会学院在教学楼A2-403召开了“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思政辅导员王佩琳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佩琳老师从党章修订的基本思路和原则、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党章的修改进行阐释。她说到,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登高望远、勇于创新永不停滞的优秀品质,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国人不断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决心。接着,崔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的指导思想,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紧跟着党,让青春与祖国和时代同行!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党章的学习了解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