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7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4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我院师生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认识并进一步牢固马克思主义信仰。5月6日晚,财会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焦亚南、团委副书记郑亚辉、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峻岭及各思政辅导员老师和部分教师党员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

本次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认识马克思主义到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社会发展相结合,从马克思主义作为真理的意义到工作中的所遇到的真实问题的解决,从马克思主义为我们指明的发展方向到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应具备的利息那个信念等。充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以及我们要不断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崔书记在会上强调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探索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终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后,在场师生代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焦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的要求为切入点向在座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像青年马克思一样以社会责任为担当,做新时代新青年,开辟新时代发展道路。郑老师则以时间轴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在校期间要求真学问、学真本领,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并运用到将来的工作中。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终,学习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焦亚南/文  贾峻岭/图)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