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党课学习交流会

2019-03-20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党课学习交流会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促进同学们的思想交流。3月19日18点,财会学院在A2-204教室组织开展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党课学习交流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团委书记张梦洋,团委副书记田毅以及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老师对此次积极分子的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每一名积极分子都应对党的理论进行更充分的了解,鼓励积极分子们学习新技能,增强自身能力。紧接着,积极分子代表李黄泺上台发言,她叙说了自己未来的目标和规划,表达了自己要争取入党的坚定决心。接着,同学们讨论交流了党课学习内容,讨论过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崔书记表示,大家要从思想上入党,做事不要浮于表面,脚踏实地,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不能忽视学习任务,工作和学业要齐头并进。并引入“学习强国”APP软件,号召大家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关注时事政事,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学员们对党的章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

/李静哲 图/李同花)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