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财会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系列会议

2016-12-23


开会现场

财会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系列会议

暨学习习近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为响应院党委号召,落实党员思想工作,财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20日在图书馆418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主持。

此次学习会,各级思政辅导员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上讲话内容,与自身见解相结合,以畅谈心得的形式展开。在发言过程中,各思政辅导员围绕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高校要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积极的发言和热烈的讨论中,大家深刻认识和理解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大家明白“传道者自己要先明道、信道”,思政辅导员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才能引领学生客观的认知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思政辅导员的工作就是做人的工作,在工作中要以人为本,关心学生成长,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四有青年。最后,崔书记讲到,作为一名思政辅导员,要坚定信念,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落到实处。                                      

本次学习会气氛活跃,认识到位,交流充分,启发性强,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各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会在将来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实践,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入党誓言。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