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用友商战沙盘实训室简介

2018-12-19

 

用友商战沙盘实训室,是由参与者借助用友ERP商战沙盘模拟整个企业的经营和管理,从而训练学生财经岗位技能,强化学生企业管理决策能力和全面提高学生创业综合素质。

本实训室面向财会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学等专业开展教学,通过相应课程和教学活动的开展,学生可以进行总经理、生产总监、财务总监、采购总监、营销总监等多角色扮演,在虚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真实体会企业数年的经营管理过程。

通过实训,学生能够综合实操财务、营销、生产、采购等各项岗位技能,进而理解市场导向基础上的战略管理与财务管理,学会战略决策的清晰思路、基本原则和简明方法;同时,学生通过模拟实战,可以增强团队精神,强化专业知识的实用性,为学生走出校门,创新创业,成为一个真正企业管理者打下了一个良的基础。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