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我校举办“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开班仪式

2018-04-02

 春风送暖、杏花吐蕊。329日上午,我校财会学院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财会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华辉出席会议,财会学院院长王冠英教授主持会议。

 双方领导在致词中一致认为,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的成立,不仅推动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而且助力我校人才培养内容的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合作双方将按照项目要求进一步加强联系,以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项目的建设成效。

订单班学生代表薛菲同学发言,表示订单班全体学生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这一平台。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副教授和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华辉副总经理共同为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暨CMAC认证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华辉副总经理在财会学院院长王冠英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CMAC认证中心,并就订单班的下一步合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由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计划在全国高校开设100个,截至目前为止已顺利开班80余个。我校学生经过近3个月的努力学习与选拔考试,最终有36位同学达到订单班学员标准并成为订单班学员,相信他们会顺利完成订单班全部课程并被推荐实习和就业机会。

                                         (文/胡朝阳/李伟一)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