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财会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2018-1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大中专学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学[2018]830号)要求,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强化就业创业服务,努力营造就业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10月15日晚,财会学院在阶梯一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峻岭,团委书记焦亚南,团委副书记田毅及全体思政辅导员。


会上,贾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部门就业创业政策,重点讲解了高校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及就业创业服务的途径,详细分析了有关部门基层就业项目优惠政策及创业补贴政策。接着,贾书记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根据目前的就业形势,切实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和规范就业意识,以适应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二是要做好职业规划,通过自我分析,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并正确规划职业道路。三是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积极参加实践,锻炼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四是要把握创业就业政策,积极实现多元化就业,在不同性质、不同规模、不同层次的单位发挥才智,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就业创业政策,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还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道德素养、健康的身心素质、较高的技能水平,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自我价值。

(文/张梦洋/栗盈盈)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