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财会学院成功打造新媒体创新就业服务平台

2017-03-07

财会学院成功打造新媒体创新就业服务平台

强化就业服务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手段之一。近年来,各种新媒体平台如雨后春笋应运而起,颇受青年一代喜欢。新学期以来,财会学院探索如何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为毕业生送去最优质、最高效的就业服务,受到广大学生的喜好,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学院各个毕业班老师建立起了班级微信工作群,同时向学生推荐了学院微信公众号,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以及其他招聘网站。目前学生都在忙于论文修改和实习工作,对于各种网站上发布的招聘信息很难做到及时关注,以至于错过许多重要的招聘就业信息。而微信平台的运用恰恰解决了这一难题,学生在忙碌之余观看手机便会浏览这些信息,真正做到了“掌中就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老师强调到,新形势下一定要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为我们的毕业生送去最优质的、最有效的、最便捷的就业服务。让我们的学生获取到最新的招聘信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起点。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财会学院将继续打造线上促就业,线下抓教学,利用新媒体为毕业生送去最优质的就业信息,力争走向一个新台阶。(文/贾峻岭  图/贾峻岭)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