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

沙场点兵
现场角逐

2017-05-03



沙场点兵  现场角逐

——财会学院2017年链家网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丰富同学们的招聘经验。财会学院于2017年5月3日18:30在教学楼A3二楼组织高年级学生参加了北京链家网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得到了财会学院高度重视,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组织学生积极听取宣讲,认真投入面试。招聘宣讲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不少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充满自信的坐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待面试。也有部分非毕业生来到现场了解学习面试方式和技巧这为他们以后毕业求职积累经验打下良好基础。首先,用人单位ppt向应聘者详细展示了链家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由专人讲解链家本次招聘人员的要求及薪资待遇。自由发言环节,应聘者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同时去年被应聘到链家网供职的学姐学长们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在现场面试阶段,应聘的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对工作单位充满了期待。现场面试时间持续到晚上十点,招聘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进入的一道大门,而求职就是进入就业这道大门门槛。本次招聘会不光为毕业生增加了就业机会,也在校生产生就业紧迫感,同时,激励在校学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充分的准备。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