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节能宣传月” 学习宣讲会

2020-06-11

图片1_副本+.jpg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节能宣传月”学习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落实《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各师生对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6月11日下午,财会学院通过网络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了“节能宣传月”学习宣讲会财会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主持

会上,崔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文件精神,并进一步对其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同时对我院“节能宣传月”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崔书记讲到,身为学工老师人员,要从自身查找和纠正各种不符合节能要求的现象和行为,从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小事做起,培养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的良好行为习惯,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和贡献者。最后,崔书记强调,各位思政老师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学生们的节能意识,并将节能意识转化成节能能力,主动引导,协调联动,认真落实好“节能宣传月”各项活动,确保工作抓实抓细,全面提高节能水平。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以节约能源资源为核心,以保护生态环境为理念,深刻强化了我院各师生的节能和环保意识。

(文/张硕 图/任强强)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