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安阳学院与安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暨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爱心物品捐赠 仪式圆满成功

2020-10-29

为落实党中央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构建高校和地方政府之间沟通协作的重要平台。为丰富老年人生活,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10月28日上午,在安阳县白壁镇,安阳学院与安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暨爱心物品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安阳县副县长安小丽,白壁镇镇长张景林,安阳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安阳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安阳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琳茹,安阳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等莅临现场。

仪式开始便是令人欢欣鼓舞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的圆满完成,是校地双方在共建基础上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有效形式,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整合优质资源,广泛开展符合人民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活动,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为学校服务地方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重要机遇。随后爱心物品捐赠仪式开始,贺校长与张校长分别代表我校向白璧镇养老院捐赠“福寿永康”甲骨文书法作品,洗衣机三台,饮水机两台,医用卫生口罩3000个,为老人们提供卫生防护。之后我校“梨园戏曲社”师生为养老院老人带来“红色娘子军”“辕门斩子”“沁园春·雪”等经典曲目。壹元公益先锋队队员则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聊天陪伴,过程中使老人们心情十分欢悦,为老人们带来精神上的温馨关怀。

此次仪式的圆满成功,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在活动中实现了自我提升。为他们接触社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提供了实践平台,也为安阳县更好发展贡献了学校力量。 

(文/刘一鸣 图/冯锡霖)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